呂阿公跟郭先生都在我去骨科時候出院了





選習第一周某天下班時 看到呂阿公在電梯旁的交誼廳看電視

我問阿公記不記得我 阿公看看我的名牌想起來了

很高興地跟我說他星期五要出院了



其實我也非常的高興 很高興的那種





郭先生在我離開的隔天去作了手術

他看到我就說 我一去手術妳就不見了喔

我說我哪有 實習結束了啊 所以要離開....



看到他精神不錯 我也笑嘻嘻地跟他說了再見







而外科的病人是我跟著學姊跑的時候印象深刻

趁我記得的時候 寫下來七樓C區的故事



每張病床都是一個故事

而我 穿梭在故事的其中 成為他們記憶中的部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