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期待,反而會有意外的收穫。


其實只要看過迪士尼版的美女與野獸,你就知道這部電影在說什麼。
當然帶點神秘與科幻的色彩,在浪漫愛情的外殼下是個改變自己的故事。






帥氣的Alex Pettyfer與開朗的Vanessa Hudgens的確是很適合的人選。
Alex自從風暴剋星後長的更帥氣挺拔,身材根本就是"剛好";而Vanessa有種親民的感覺,笑起來有種療癒系美女的感覺,而且很健康活潑。只能說是大大犯規的男女主角啊!



從小被主播父親灌輸的觀念,長相決定人氣,利用與生俱來的優點Kyle獲得了想要的一切,不謙虛內斂的他也因此惹來了麻煩。



這是Kyle與Lindy命運的一次接觸,瞬閃而過的一絲好感,成為改變人生的轉捩點。在這場戲中,我感覺到其實Kyle內心其實是善良的,但是過於優渥的生長環境讓他少了一些正確的為人處事道理,原本走捷徑都會成功的他,當然不會去在意他人的感受。



背後主使者是女巫Kendra,由連嘴角都有戲的Mary-Kate Olsen飾演,在片中根本是Mary-Kate的變裝秀,每出現一次就有不同的造型。





現代真人版的美女與野獸,用紋身及傷疤表現出醜陋,讓人望而生怯。就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醜,所以選擇把自己關起來。Alex為了這個角色剃了光頭,還要每次上戲前先畫好妝,但其實看久了也沒那麼醜XD



還記得動畫版中的跳著舞的家具廚具們嗎?Neil說他自己是時鐘先生,在這部片中我很喜歡Will,也就是家庭教師這個角色,因為眼盲被錄用,但他傳授的除了知識外,還有需要被Kyle慢慢感受的人生哲理。





Lindy是Kyle的一根浮木,Kyle不再光鮮亮麗之後只能默默看著Lindy,她感覺到Lindy的善良及可愛卻連Hello也說不出口。恰巧,被惹了麻煩的老爸拖累,Lindy只好被迫讓Kyle"保護"著。



為了要愛Lindy,Kyle漸漸改變自己,時間慢慢過去,Lindy與Kyle也越瞭解彼此。Hunter(Klye化名)不斷偷偷告白,但是要怎麼讓Lindy說出我愛你呢?


令Kyle失望的是他相依為命的父親,由此可知家庭教育的重要,身教尤其重要啊!但還好Kyle身旁有家庭教師Will與幫傭阿姨Zola,他們能夠看到連Kyle都不知道的那個善良的自己,因為Lindy引導出Kyle尚未開發出的同感他人之心。

可惜的是有些在預告中出現,但正片卻剪掉的畫面,好想看!雖然有點老梗,但是對於老少女而言,卻可以看的心花怒放。Alex妝畫成這樣,但有些小動作還是可以讓人感覺到他的可愛,而Vanessa就是每個平凡女孩都曾有過的青澀暗戀情懷吧!




Frank O´Hara reads "Having a coke with you"



其實我很喜歡裡面的一些小巧思,像是幽默的刺青及黑夜中奔馳的重機,還有動物園。最後一幕,Kyle為了要跟Lindy作出最後的告白,不顧他人眼光重回了學校,也正是他這趟旅程最重要且完美的尾聲。(嘿~Lindy,你撿到寶了啦!)




可以在CaychPlay官網看中文預告
圖片取自Beastly官方網站
認識Frank O´Hara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blu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