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掉到韓樂的洞裡後,幾乎週週鎖定韓國音樂節目,因為韓國藝人培訓非常嚴厲,所以出道後也有一定水準。 韓國音樂節目是不能對嘴的,現在又是loop舞曲當道,所以線上藝人唱跳能力都非常強。

最近認識的團體是Bigbang,由太陽的"I need a girl"知道有這個團體,這首曲子很順耳,重點是舞蹈很好看。
非常佩服這些編舞家將舞蹈編的如此有記憶點,男女對舞向前跳那兒很逗,而我最最愛看跟模仿的就是太陽拉鉤,這動作難在很難做的好看,與身體的線條跟整體的肌肉控制有關,基礎不夠好的跳這個動作就很像清晨公園中的長輩想伸懶腰卻扭到腰。

[M/V] TAEYANG (SOL of BIGBANG) - I need a girl (featuring G-DRAGON) [HD]



Bigbang這團體已在日本打出一片天,五個成員幾乎都能SOLO出專輯,實力之強,而且還具有創作的能力,所以回歸在即來勢洶洶啊!(好想要跟Uniqlo合作的外套)

GD&TOP正規1輯一開始就以High High抓住聽眾的耳朵,我覺得這種hip-hop帶有"友善"夜店的感覺,看live演唱更high,看到台下的觀眾都想一起跳舞,Christma,天生當藝人的料。

我特別喜歡看"不正常",TOP似笑非笑或是表情不能與內心喜悅同步的僵硬感,還有GD的彈跳感與俏皮,真的很有趣。

GD.TOP_1219_SBS Popular Music_ High High & Oh Yeah(Feat.Bom)



"不要回家"這首兩個人都很可愛,還有撒嬌舞蹈動作。雖然這兩位長的是有點距離,但實際上是謙虛有禮的好孩子,前陣子流行的GD折腰影片真是把我嚇到了,去參加錄影居然不斷地折腰鞠躬,希望你的腰尺安然無恙。

GD.TOP_0130_SBS Popular Music_ 집에 가지마(Don't Leave)




from BigBang fansite


話說Bigbang的忙內-勝利,SOLO的歌也是很洗腦,讓我整天腦袋都down*4 break down....
YG的老楊也真是厲害的咖!




GD&TOP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