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在七點多散步到縣民廣場
剛好星光幫出現還有^  __^
少聽了一首背叛 現場因為人太多 所以很熱
大致上現場聽都蠻好聽的
 
Judy真的很可愛  跳舞很有舞台魅力
大許小小的 但是唱Forever Love好深情 快要愛上他了
(其實都是弟弟們XD)
 
楊宗緯沒有化妝沒有髮型
但可以看出來他很開心 可以跟其他星光幫同台
高興地都快哭了...還看到物理合體
 
送給大家"沉睡的青春"主題曲 多餘/楊宗緯
 
我還是這樣的想像
事實總是多於暇想
妳也不用刻意的補償
到現在有或沒有的感傷
                                                                               
可是我始終還是這樣
我連掙扎都不想抵抗
躲起來也顯得那麼匆忙
這可不像我應該的模樣
                                                                               
我還是在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也不想飛翔)
                                                                               
是你讓我回到了開場
黑暗就在不遠的前方
時間總是順著它的方向
不是你我就可以阻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