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現在只想愛你" 
扭轉了一些我對玉木宏的印象
看交響情人夢的時候 我覺得他就是五官端正
染黑髮 所以變得有氣質
 
但是昨天看現在只想愛你
突然覺得玉木宏真帥(是發花痴? 不是! 覺得那是陽光男孩的典型嘛)
其他還有小出惠介 台灣的我就不太熟
 
去紐約那套衣服真的很好看 (冬天的)
髮型也很自然  感覺上就是個愛乾淨注重儀容以及禮貌的人
不用五官真的很帥 五官帥反而會給人距離感
重點要有親切感阿!  但絕對不是有喜感 我離題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還以為我看這部會哭 卻沒有
默默地 某人就在你心中佔了位置
要等到他離開了 才會知道有多大份量
 
這部片呢 有點悶 但宮崎葵演的不錯
大概是我的護理背景吧 讓我覺得純愛的很不切實際
至於"現在很想見你" 擺明了就是超現實 穿越時空
有這個前提 就融入吧! 還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竹內結子真是玉女界的代表人物
 
 
 
其實我想說的是 玉木宏給我的感覺 很像我認識的某人
但我卻想不起來是誰 我哪有認識這種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