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喜歡這張專輯的封面,華麗的服裝以及妝容,扭曲的棋盤眼影超正!

每次上音樂節目現場演唱時都會換上不同的服裝,走的是閃亮女神風,
BoA盛氣凌人,在韓流女團強打中展現出以一擋百的氣勢,果然是看過大場面的。



BoA(보아)_HURRICANE VENUS_뮤직비디오(MusicVideo)

By sment

[Hurricane Venus]這首歌有兩個讓我很有興趣的舞蹈動作,
一是唱到Venus時,右手會舉起到臉頰,只露出眼睛及部分臉頰;
另一個在中間停頓時,BoA從後方擺動雙手走到前方,這個擺動的方式非常奇特。

此外,BoA唱現場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加上唱跳完全沒有吃力的狀況發生,果真是攻陷韓國各大排行榜的實力。
每星期的Music Bank跟人氣歌謠的首播跟重播,我都會看啊!

最後,偷偷覺得舞者可能有特別挑過身高,以配合BoA較為嬌小的身材@@

BoA 寶兒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