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真是跌入谷底的無限迴圈。


焉知非福卻也焉知非禍!

起了大早想要試驗借來的卡式錄音機,只是因為這是特別借的...家裡的不知原因會將原速轉成慢速,將十幾年前的AQUA混音拿出來放,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果真比較不容易受傷,收音機裡的外星人在唱著Dr. Jones!

沒先test是最大的敗筆,絕對要謹記這個教訓!
錄音帶放進去之後不到一分鐘就沒聲音了,磁帶整個卡在帶動磁帶的滾輪上,根本就是絞死在其中了。

開始冒汗,錄音帶是我特別跟小貓咪借的,不管怎樣就是拿不出來。異想天開是不是把小螺絲鬆開就可以不傷害磁帶而拿出來,因為小十字起尖端失去磁力,鬆開後一甩,小螺絲就這樣跑進整台兩用音響裡面。此時我也發現是不可能不傷害磁帶,錄音帶是肯定壞掉了,當下心一橫,絞死的磁帶特別脆弱到容易斷裂,帶子碎成好幾段。心中滿是對不起小貓咪。

繼續冒汗,小螺絲好不容易拿出來之後再鎖上,卻已經失去原本play的功能了。唉!

仔細看看轉帶軸,上面滿是污垢,怎麼能發揮正常功能?


只能將媽說的當作事實,機器本來就壞了,所以造成錄音帶壞掉,這也是無可避免的。
整個早上我就在摸那台機器,希望能夠恢復原狀。上網詢問修理的地點,沒想到居然有人肯送我舊的。

由於心情實在是太差了,為了促進心情開朗,決定晚上一定要去運動。


運動回來還沒進家門,就聽說前天特地裝的加壓器被樓上自私惡鄰扯壞了,還貼了張紙條"瓦斯微燒 電火不容"。整個大火,火到想要告人。自己可以頂樓加蓋卻不允許別人裝加壓器,只肯對自己有利的公共事務出錢,或是為了自己找房客想修對講機,整棟樓也只有你家壞掉啊!

你家的瓦斯桶可以移位,你可以先詢問,為什麼要破壞別人的東西?
聽到敲門聲也會害怕,這樣避不見面就可以當作沒事?

裝加壓器也是為了安全起見,避免熱水器火沒點上卻流出天然氣。幸好機器沒有壞掉,再把接頭插上就可以恢復使用。



隔天,一早跟好心的網友面交,拿了三瓶飲料。原本以為可以快快樂樂,卻收到對方來信,我給人過期的飲料,真是羞愧到無地自容。我看了其中一瓶,沒想到其他兩瓶卻早已過期。惡鄰出面,他否認所做的一切,並辯稱是瓦斯桶將加壓器線路弄壞。

原本絕望的事情出現了一線生機,再燃起希望的同時卻又出其不意的突發狀況來攪亂。
起起伏伏大起大落,還要告訴自己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