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dewars_1024x768.jpg

兩個從小就憧憬婚禮的好朋友,說好了要當對方的伴娘,
Liv是位事業有成的女強人,Emma是位老師,雖然個性截然不同但是卻有著相同的夢想。

就在陰錯陽差下她們的婚禮將在同家飯店舉行(好無趣的梗)。
原本以為對方會先讓步的,卻在無心的舉動下認為對方先搶先一步,此時新仇舊恨參雜在一起,強大的惡搞計畫就此豋場。



夢想讓她們不只是兒時的玩伴,因為它讓兩人成為興趣相投的好友共同成長。但是卻因為夢想成真這天與想像中的婚禮將會有所衝突,為了自己的目標,與壓抑已久的那種兩人相交時的忍讓都一觸即發。在看這些橋段的時候,我在思考這兩人真的是好朋友嗎?

只能說懷抱著的夢想讓他們成為你所看到的人了,這個夢想的力量太強大了,強大到可以摧毀一輩子的友誼。或是人都懷有這樣夢想並極力讓它完成,那沒有不可能的事情了(笑)。

所以說他們並不是好朋友,或者是說站在我的立場這不是好朋友會做出的事情啊!
兩人都讓步不是早就海闊天空?

此外,Liv在這些變化中讓與原本還有所挑剔男友的感情更加融洽,Emma的男友則是質疑她變了另外一個人。客觀一點地說,Emma的確變了一個人,原本較溫吞的她因為有了無法退讓的事情而使內心劣根性大爆發,雖然有時候會反省,但卻義無反顧去做,我想這也是無法自制的一種表現。

最後婚禮當天終於到來,那些頑強的念頭也稍稍放下,遺憾卻悄悄上了心頭,最初的夢想呢?最初的夢想就該由最初立下的人們一起完成,所以出現了戲劇性的變化。

最後的最後仍然是友情至上,所謂的好朋友是永遠不會拋棄你的。



用誇張的手段展現女人對婚禮的憧憬,提醒男人千萬不可以大意。
而與其說對婚禮的憧憬,我看到更多人對家庭的憧憬,這比工作有意義、也有價值的多,也是無與倫比的成就感。只是,近期很多朋友結婚,無法轉換朋友都變成人妻的心態,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人生總是要不斷前進,不論是心態或是身分總是不停在重新定位中。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