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
看起來不是噩夢 但是實質上是個大噩夢

只記得一段 應該是一段
我跟W.R.L四個人準備一起去租一個類似別墅的平房
是在一條溪附近的小湖畔

北歐風格的 就是很溫暖
有黃色調的燈 小巧的裝飾品 可以整夜促膝長談的小茶几

但是房子好像是某處的水電出了問題
所以我們四人先暫住在別的地方
等到弄好了再回去住

暫住的地方 詳細裝潢我忘了
在那裡睡了一晚 夢了一個夢 早上我還記得的 只是現在真的忘了
被夢驚醒 發現暫住的地方外頭正在下大雨

水溝的水都滿出來了 跑到溪邊 可以說是暴漲
腦中閃過湖畔小屋 雨轉變為小雨
小屋在半夜就已經被溢出來的水破壞 門都不見了 水泥及磚塊都外露了
但是我們的行李早就放進去

W衝進去要拿行李
但是他一跑進去 就有破碎的磚石掉落 非常危險
他救出了R&L的行李 但是因為我的跟他們的放置在不同的地方
我只能等到掉落的情況沒那麼嚴重時自己去找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
裡面不是貴重東西 是一些我從小的時候所珍藏的東西



夢中夢 就像平常的夢可以真實感覺到
期待的家被雨水打壞了 珍惜的回憶差點回不來了
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