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3996724_02a9fac4f2.jpg


狗仔記者路多的生活總是無往不利,直到他追蹤獨家八卦時,不慎從五星級飯店透明屋頂跌落至一場世紳名媛的豪華婚宴上,並且一絲不掛,因此遭到了法院的判決:執行幼稚園300個小時的志工服務。路多以為這只是個很小兒科的處罰,想要打混帶過,沒想幼稚園的園長竟然是他的小學同學,那個戴著大眼鏡跟外固定牙套的安娜,那個經常遭到他惡整的安娜…。

路多總是不願意認真於感情生活,根本不像外表那樣的灑脫,看似遊戲人間,但內心卻存在著膽怯。



Trailer




片中那些針針見血描寫男女對於愛與性的對白
老實說 我一句都不記得了 因為不管說的再怎麼有道理 我依舊是個堅持己見的任性鬼

喜歡跟愛要怎麼分呢?
喜歡很簡單 那樣的感覺也很簡單 說不喜歡就不喜歡了!
愛呢? 我想愛是有責任的 是快樂的負荷 要擔起這份愛需要一些資格

那些從不把愛掛在嘴上 但是卻能使你充滿溫暖的感覺的 才是愛吧
但你以為你不愛的人又是真正不愛嗎?

路多在幼兒園中縫了一隻沒有耳朵的兔子 被安娜譏笑沒有耳朵的兔子怎能是隻兔子?
是啊 當努力於消弭周圍人士對某事或某物(或自己)的偏見時 自己怎能還能有如此大的偏見

無耳兔片段


而少了耳朵 在你眼中看到的到底是缺點 還是與眾不同?

我還是分不清楚喜歡跟愛啊....
但是 如果能把我的缺點當作是我的與眾不同的那個人 不管怎樣我都會喜歡上他的!


14043.jpg

對了 片中的幼兒園真是夢幻幼稚園
能在草地上翻滾 還能在原野中玩躲貓貓 辦一個營火晚會
而且藍謝茵(男主角的親生女兒)超可愛的! 喜歡小朋友的也可以看看這部片喔~

藍謝茵的片段

(最後一句應該是『她們都不能吃早餐,只有我可以跟媽媽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