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不要隨意去批評他人的人生, 那樣很不尊重!
難道你不知道每個人選擇活著 那是因為他還有勇氣去面對一些醜陋跟市儈
每個人都很努力活著

你可以質疑他人的論調,你可以挑戰他人的權威, 但是不要批評他人要怎麼過他自己的人生
每個人都面對著一樣多的選擇題, 你覺得不好的態度或許是他人認為對自己最好的
你不是他 你沒有活過他的人生

你可以與我辯論我說話的態度與方式, 但是這就是我所選擇的, 這不需要誰來教導我
但是不要批評我的人生, 我要交幾個朋友我自己會決定! 是的, 不是由態度決定
在意那些小節的人 我也高攀不上

我不會咬文嚼字, 我如果願意與您交談那表示我的尊重!
尊重是由心底發出來的, 會呈現於文字上但是卻無法掩藏表意人的真意,
但是文字是侷限的, 所以如果不搭配上語氣與表情,我就是如此容易讓人感到咄咄逼人吧!

而我又不是什麼有學問的讀書人,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或許有一點可惜, 不跟你當朋友或許是我的損失 或許是你的損失...

因為你可能無法再遇到這麼真的人,
現今社會上還有誰拿著真心當招牌? 認真或許很可貴, 但是太過於認真或許也會喪失很多
而那些,我會得到!

這樣想,我會比較快樂,會比較勇敢!
很阿Q嗎? 我也有實證理論基礎啊 只是不用在這裡...


反正這都是一種情境假設,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