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故事發生在一般的都會男女身上,
就像你我,世界小到大家都會串成一圈,
但是沒"娘家"的關係那麼誇張.

高中時好朋友與我在打掃時間談起喜歡這件事,
她說啊 國小男生都會喜歡成績好的女生,而她說的那些人啊事啊
我都不記得了,唯一記住的是-如果那是事實,怎麼沒有人說Lu,我喜歡妳?
所以我半信半疑!

到底是誰跟我說的呢?
那個打妳頭的男生就是喜歡妳,讓我長大後誤以為他當時喜歡我啊!!!
也無法證實,有誰會承認? 我!只是那是我也無法解釋的行為.
打妳頭的,不是討厭你就是喜歡你!(廢話)

跳出來,
因為這些繆(妙?)論,使女生常常陷入了自我幻想的情境之中,
幻想著他對這次約會的想法,順便預測行動,
幻想著他會打電話來,會敲你msn,
幻想著他在等待你的出擊,

不要急著否認沒有這些幻想,可以否認的原因只是我們沒有討論過,
所以讓你有機會否認你是這麼的不切實際及欺騙自己


電影中討論多種關係,
婚姻的必需? 生活的堅持? 尋找所謂的真愛?

這問題真的很複雜, 點出問題了,
但解答卻也千千萬萬種,因為這就是發生在我們之間的事,
結局很普通,卻也出乎意料, 稍稍落入編造的故事結局,
真實情形往往不是那麼happy ending!

隨著長了幾歲(咳), 轉了好幾轉的腦袋,
就誠實面對現實世界吧!

當時他說喜歡你,也不是真的喜歡你,只是喜歡當時的感覺,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怎麼會再也沒跟你聯絡了呢?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你也沒那麼愛他,
你也只是沉溺在自己堆疊出來的泡泡世界中,
拿掉了"他喜歡你"的想法, "不愛"跳出來跟你說哈囉!

多少人只是需要這種感覺來鼓勵自己?
增強自己自信地活著的信念!


說穿了是一種信仰不足, 對於自己的愛不足




而,真正的愛呢?

我無法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